《天风》杂志社
首页 > 期刊导读
 
/ / /
 

《和合本》中国译经者张洗心生平考

 
来源:天风 栏目:期刊导读 时间:2021-03-22
 
本刊2019年第1期《<和合本>翻译中的中国参与者》一文不知大家是否还有印象?本文可以说是对它的补充。编辑部收到此稿,得知读者不仅仔细阅读我们的文章并且还积极回应,意外之余也很感恩。希望今后有更多类似的投稿,也希望《天风》成为作者和读者朋友们交流沟通、互通有无的平台。

文章来源:天风 网址: http://tf.400nongye.com/lunwen/itemid-7372.shtml


上一篇: 暂无
下一篇: 金融论文_天风证券:坚定推进绿色金融,用金融力量助力碳达峰、碳中和



点击在线投稿

 
/ / /
 
 
 
 

Copyright 2001-2021 400农业期刊网版权所有 做最专业学术期刊论文发表网站
本站不是《天风杂志社》官网,如果需要联系官方杂志社,请联系客服索取网站或者电话。